臺中市燈光音響,宮慶福宴,活動便當,婚禮佈置,自助式百匯,帆布鐵架,辦桌,喜宴,廟會,點心宴,尾牙,外燴服務推薦-外燴先生美食工作室 外燴先生美食工作室 同一時間,燈光音響老闆率壯丁們把收禮區的白色帳篷升高起來。 一般人都不管帳棚高度,搭好就好了,是我特別龜毛講究,一定要把帳篷升到最高。 本公司的經營絕不私下轉包,秉持本公司良好信譽直接面對客戶,堅持對您負責。 通常新人都會找舞台廠商來搭建舞台,找婚禮樂團來炒熱現場氣氛(包含主持人、樂手老師及音響),有些新人也會選擇舞台車, 利用舞台車的音響燈光和主持人,也可以使現場氛圍充滿熱情。 除了精緻到捨不得吃下的餐點,現場佈置風格也需要精心規劃,才能創造讓賓客驚呼連連的美食饗宴! 頂級外燴法國當代BBR不僅客製化餐點,也能根據客戶需求進行現場環境佈置。 結合客服、餐飲設計、執行監督、餐飲製作、現場佈置、活動、物流配送和現場服務,全套的SOP製程與服務,成就您一場完美盛宴。 還在覺得傳統的流水席就是要配上彩色條紋塑膠棚+廉價桌椅,再配上電子花車嗎? 不過這可能也僅限於我辦的婚禮和我的新人,因為我們比別人特別講究和追求完美。 大多數其他人可能就不太注意這種細節,巴不得雜七雜八的花籃花圈擠得越多越好才氣派,就跟台灣的房子建築一樣,整排亂七八糟完全不管風格和色彩是不是整齊、有沒有搭配。 由此可見團隊合作是很重要的,都是自己的班底,婚禮統籌才好指揮。 話說回來,婚禮統籌自己也要有很強的專業和資歷,團隊人員才肯服從,如果碰到自己都很外行的菜鳥婚顧,廠商工作人員才不鳥你呢。 例如新人二進時要走下這個樓梯,在中段停下向賓客們揮手示意,我要求有追蹤燈跟隨著照亮新人,燈光架設的位置和照明的方向角度就要先抓準,於是我客串新人,幫助燈光師調整燈光位置。 中式辦桌流水席 以外燴師傅現場烹調,桌菜方式呈現。 我們是一間座落於台北東區的Lounge bar,成員由數名餐酒專家酒。 服務項目包含調酒飲品、外燴服務,也可協助規劃派對活... 工廠尾牙的夥伴們,你們是否吃好喝好了呀,準備迎接點心大軍的進攻挑戰了。 這一場首創大膽的使用鮮豔桃紅色客人椅,前面有講過;桃紅色用的不好就會很聳很low,但是交給我們就不用擔心,美麗和質感絕對兼具。 另一位可愛小伴娘幫忙在每人座位上放置小禮物,小禮物的包裝也是經過新娘跟我核對過顏色,不能破壞桌面布置。 非要看到幕後辛苦工作照片,新人和主家才會約略瞭解為什麼會有那些價錢,人工可能比材料還貴很多,施工包括很多高空作業,要小心翼翼才會安全。 平淡無奇的馬路邊被我們變出一個五星級收禮區和送客拍照區。 然而一般辦桌師傅搭配的桌巾、椅子,色系樣式較為傳統,通常會是以『大紅大金』的樣式呈現。 低調氣派的尊爵奢華風,是金融業及精品品牌最常指定的風格(圖片來源:法國當代BBR)若精品品牌有位上服務特別需求,法國當代會以高質感黑岩盤盛裝精心烹調的餐點與香檳送到桌前,讓VVIP不必前往餐檯取用,可以更專心欣賞選購精品。 一旁更有經過悉心挑選的高顏值服務專員,打造極致尊寵的頭等艙用餐體驗。 我們的隨軍攝影師和場布人員都說我的穿著超融合我們的色彩布置,於是我趁著客人還沒到來,在場景前面留下我的"gown 外燴 code單人秀",我為每場婚禮搭配服裝,是我的工作樂趣之一。 以往偶有賓客送來很不搭調的花籃盆花之類,新人和主家都會要我擺到不顯眼的地方,以免破壞整體布置效果,所以賓客送花最好交給新人的場布公司統一辦理,不然就折成現金吧! 新人任職的單位長官特別送來一對花籃,幸好和我們的布置風格沒有太大違和感,所以才能放在大門比較恰當的位置。 BLING BLING的粉紅色美麗婚毯是專門為這場婚禮訂購的,為了防止在新人進場前就被人踩髒,我趕緊搬來許多張椅子分列地毯兩旁,希望能警示大家不能越雷池一步。 時間、場地、金錢都準備好了,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辦桌菜色問題啦~新人們要先思考總共要辦幾桌,每桌預算多少,接著再開始尋找店家,除了網路找有口碑的店家外,也能從找過辦桌、外燴的鄰居、朋友、親戚著手詢問。 最重要的是,無論是選擇戶外還是室內都要考慮到電力供應、有無廁所、新娘房等問題,新人必須考慮多點備案進去。 這時服務生已經擺好桌子、鋪好桌布和轉盤套,然後我就要先"示範"一桌餐具給服務生看。 『 時間的掌控與危機處理』是我們與客戶直接的任務。 本公司的豐富經驗,成立至今服務超過10000場次以上的經驗與商譽,誠懇建議您:酒會與會場的佈置務須獨立處裡。